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来校检查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时32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3日中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党政办、帮扶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高巍对我校近年来在“双百工程”工作中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扶贫日前后,对我校积极落实工委文件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活动提出表扬。同时,与宜君县教科体局督导室副主任郭妮妮、宜君县西邮美农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及我校帮扶办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巍希望区县与高校把握帮扶政策,积极牵线搭桥,在切实解决贫苦户农产品销路难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绿色商品,达到校地双赢的效果。  

检查期间,我校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就此本次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共销售出宜君县五个乡镇百余名贫困户生产的优质农产品20余种,成交金额达到10万元。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总支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