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为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总支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9时36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3日、24日,副校长贾明远分别为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总支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院学工干部,后勤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主题党课。

贾明远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从开展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活动关键词的概念阐述以及在本次活动中如何做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贾明远就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重大意义,做到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活动良好氛围,要结合学校实施方案,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的进行宣传和落实,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三是立足本职,扎实落实活动方案。要结合此次活动找差距、找目标、打基础、重实践、结硕果,切实落实“四个尊重”,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争做奋斗者、弄潮儿。   

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田振洲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精神与要求,分享了部分学习材料和自己的心得体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宣读了后勤集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推进“三高建设”比赛活动方案》,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号召各党支部和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实践中,立足岗位,推进“三高建设”,为后勤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拼搏奋进履承诺,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来校检查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走进西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