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走进西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时44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E段家属区南广场举行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落实《中国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联系宜君县共同举办的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

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要求帮扶办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扶贫日活动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当天上午,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来到会场了解销售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中午,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来到现场,听取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对扶贫日系列活动的汇报,代表学校接受了宜君西邮美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校工会主席樊广义与宜君县教科体局督导室副主任郭妮妮、宜君西邮美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军商谈了下一步消费扶贫的相关事宜。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总支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教师张博、禹忠荣获“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