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网络与网络应用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时00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2日至15日,第三届网络及网络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并致辞,IEEE Fellow、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白鸟则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AchillePattavina教授和日本函馆未来大学姜晓鸿教授以及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8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忠民主持开幕式。

范九伦教授在致辞中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我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领域的骨干力量,推动网络应用发展是西邮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点研究课题之一,他介绍了我校在现代通信网、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了研究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专家、同行互通信息的桥梁,促进彼此交流与合作。  

Achille Pattavina教授主持专场大会报告。白鸟则郎教授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参会情况。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Nirwan Ansari教授作了题为《物联网:从云到端》的报告,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Vincent Wong教授作题为《5G无线网络中的非正交多址》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顾乃杰教授作题为《大数据分析和应用:现状与未来趋势》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来美国、日本、印度、老挝等国以及国内学者的稿件108篇,围绕网络数据处理、网络管理及网络应用等热点研究领域,进行了论文报告和交流研讨。  

网络及网络应用国际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由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日本公立函馆未来大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加拿大滑铁卢大学、IEEE会议出版服务会等联合承办。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廉洁教育书画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