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创业论坛——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时07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创业论坛——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全国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西北中心主席、立丰集团董事长颜明,西安市人大代表、西安市科协常委、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隆基集团总裁李瑞斌,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西安市十大女性经济人物、陕西诺维北斗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蓓蓓,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校团委书记李涛出席活动。

孙冰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搭建高水平多层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会上,颜明以《创业的得与失》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人生目标,制定明确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直面挫折,提高自身竞争力。李瑞斌以《赤手空拳打天下的新机遇》为主题,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提升内心境界,做对社会和他人有贡献的人。王蓓蓓以《北斗的大小多少》为主题,从自身专业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北斗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告诉同学们如何从自身专业出发,培养创新精神,实现学术专业的充分应用和多方位发展。      

西邮创业论坛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单元,旨在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风建设,鼓励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 “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