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时05分14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

范九伦校长就下半年做好追赶超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追赶超越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吃透吃准追赶超越考核指标内涵,对标谋策、精准发力;三是要把落实追赶超越工作放到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对待,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四是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聚广大师生力量,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追赶超越工作落实;五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提炼特色和亮点,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强化整改。   

会上,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招就处、审计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就对标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考核指标和我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4次党委会

下一条:陕西烽火董事长唐大楷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