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时43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0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就做好2018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指标内涵要求,统一统计口径;二是要确保数据真实性,清晰掌握每个数据的来龙去脉;三是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和《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并就我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第49届世界邮政日暨《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启动仪式

下一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邮电大学分论坛与42位海内外人才签订意向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