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5时30分16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支部电子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列席会议。

范九伦首先从“西迁精神”的内涵讲起,从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中阐述了在知识分子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意义,指出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他结合自己在西邮30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学校从恢复办学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成功更名大学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几代西邮人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推动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学校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来,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范九伦要求学院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把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广泛宣传和动员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深入挖掘教师中的先进事迹,用师生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人心、鼓舞士气。       

支部党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强化“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获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最佳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