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0时15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校长范九伦出席并为大学生学风建设督导团授旗,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范九伦就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学风建设新理念;二是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构建学风建设新常态,三是要协同推进,齐抓共管,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范九伦希望同学们学习领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多读“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铸就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希望全体教师坚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遵循教育规律,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争当“四有好老师”。  

孙冰红就做好学风建设月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二是要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三是要注重典型选树,强化宣传报道。希望全校师生不断提高加强学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谋深谋细、对表对账,聚集聚力、抓紧抓实,奋力开拓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工作新常态,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会上,教务处处长楼旭明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安排了学风建设月工作方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做了考研经验交流,教师代表、陕西省教学名师陈莉君教授做主题发言,校学生会主席杜磊同学宣读了学风建设月倡议书,学生代表、人文社科学院事业1501班项雪妍同学做了学习经验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获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8年评阅工作在我校进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