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1时50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热潮。

9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明确由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干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学习大讨论,要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    

9月3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以本为本”,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此推动学校其他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各二级学院先后召开全院大会,要求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自觉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全校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部署,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安排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