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赴山阳县对接联帮联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4时42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等一行五人赴山阳县对接联帮联扶工作。山阳县人民政府召开西安邮电大学联帮联扶工作座谈会,山阳县副县长冯有铭及科教局、经贸局、扶贫局、电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冯有铭首先代表山阳县人民政府感谢西安邮电大学对山阳县扶贫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山阳县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西安邮电大学能够发挥高校优势,加强沟通与衔接,帮助山阳县发展经济,促进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贾明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联帮联扶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双方目标一致,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加强沟通联系,明确联帮联扶工作负责人,确保对接畅通;三是抓好工作落实,根据政府需求,发挥学校特色优势,重实效、办实事,在教育扶贫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助力“双百工程”整体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山阳县教育局纪委书记杨远程汇报了2018年高校结对帮扶山阳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我校帮扶办主任院合宽通报了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