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来校招贤纳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5时18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9日、20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在我校举行了2019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江义娟和陕西联通公司副总马军、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学军及两家集团的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各省(区)分公司及集团下属单位100多家招聘团队和数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孙冰红在致辞中对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西邮每年都有一大批毕业生入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不同的岗位上勇挑重担,迅速成长,成绩斐然。他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同繁荣发展。   

今年两家集团的各省分公司提供市场销售、产品服务、网络支撑、互联网、综合管控等就业岗位万余个,面向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的各相关专业毕业生。除我校毕业生外,还吸引了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我校2019届毕业生冯向前说,通过企业的宣讲他了解到,现在的企业更注重毕业生具有激情、可塑性和专注力,他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把握住机遇,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企业。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向毕业生宣传相关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分享求职技巧,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招生就业处温馨提示各位毕业生,现在来校的都是优质企业,要把握机会及时签约,一定要克服观望和攀比心理,不要错失良机。目前来我校的用人单位量大质优,毕业生签约率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