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我从新疆来,展示家乡美”主题摄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时42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7日,我校长安校区西区图书馆大厅举办以“我从新疆来,展示家乡美”为主题的摄影图片展。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观展览并现场指导工作,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和广大学生一同参观。

在展览现场,孙冰红亲切与民族生交流,了解民族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加强交流,学成投身家乡建设,服务社会,回报祖国。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多组织民族文化交流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摄影图片展由学工部主办,共收到摄影作品150余幅,作品构思精巧,内容涵盖新疆地理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特色饮食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新疆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秀美风光、民族特色文化。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周南平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中软国际、软通动力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