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后勤集团帮扶宜君县尧生镇南寨村贫困户解决土豆销售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时06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等一行应宜君县人民政府邀请,参加了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会上,我校后勤集团、餐饮服务公司购进土豆万余斤,替宜君县尧生镇南寨村全体贫困户解决了土豆销售难的问题。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交易会前,宜君县教科体局、扶贫局与我校帮扶办取得联系,提出了将优质农副产品引进高校,解决贫困户销售难的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要求帮扶办、后勤集团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对接,采取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帮扶办、后勤集团与学校长安、雁塔校区食堂餐饮公司负责人积极沟通,根据需求购进优质土豆万余斤。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美食广场和后勤集团的教职员工也采购了近千斤,有效解决了宜君县贫困户土豆销售困难的问题。  

(供稿:帮扶办 后勤集团)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