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时59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并讲话,宜君县教科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冉红卫,帮扶办副主任隋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仪式。
   张新柱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结合学校的特色专业对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是要振兴乡村教育。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宜居县幼儿园、小学、中学的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宜君劳动者素质的使命,是实现宜君脱贫致富、振兴宜君教育的基石和最持久的力量。此次培训是对教育的扶贫,是从根本上帮助宜君脱贫的主要工作的一部分,更是贯彻落实9月10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的“振兴乡村教育”的具体举措。最后,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强不息,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努力提升适应新时代的综合素质;二要厚德载物,要心中有爱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勇于担当,着力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助力宜君早日摘帽脱贫。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冉红卫代表宜君县政府对我校在结对帮扶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突破制约瓶颈、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及管理能力。
   会上,帮扶办副主任隋河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的安全纪律。

(供稿:帮扶办 继职学院)

 


上一条:后勤集团帮扶宜君县尧生镇南寨村贫困户解决土豆销售难问题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检查雁塔校区教学保障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