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5时26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技术科学协会、陕西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认定秦岭国家植物园等单位为“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认定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基地为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基地依托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的人力资源和学术资源,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开展电子商务领域创新性研究工作。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3名,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12名,20人具有博士学位。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心凝练出6个研究方向:电子商务示范政策与规划、电子商务策划与模式创新、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近年来共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30余项,出版专著14部,获省部级、厅局级科研奖励10余项。完成了陕西省20多个市、县的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与5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供稿: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陕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