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22时14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是我校重点建设的科研基地,近年来,该研究中心成员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贡献学术智慧,积极投身陕西党史人物和红色文化的研究、宣传及普及工作,受到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研究中心主任袁武振教授,是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从事中共党史教学研究30年,取得了许多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该研究中心目前主要有两个研究方向,一是陕西党史人物生平思想研究,二是陕西红色文化传承与弘扬研究。近期主要研究内容一是习仲勋生平思想研究,二是陕西抗日战争史研究。力争经过两到三年的建设,在相关领域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把研究中心建设成为陕西红色文化研究基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