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0时07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9月15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范九伦,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副政委徐洪刚上校,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及新生亲属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大会。

会上,校长范九伦向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赠送锦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副政委徐洪刚上校在讲话中代表32144部队全体官兵,对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军训任务的校领导、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洪刚表示,同学们在半个月的军训中,服从管理、文明守纪、团结协作、严格训练,充分发扬了革命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战斗精神。培养了自理自立的生活习惯、树立了奋发图强的尚武精神、练就了应急避险的安全技能、全体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了国防意识,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的,展示了西邮学子文明睿智、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徐洪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培养的吃苦精神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人。          

副校长贾明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32144部队和65名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的陕西军区、省教育厅、陆军驻校选培办表示衷心感谢。贾明远对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刻领悟和传承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立德、立学、立行、立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继续保持军训期间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攀科学高峰,以出色的学习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巩固军训成果,把军训中行成的良好精神风貌、生活习惯、纪律观念和思想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军训副政委、武装部部长王彪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全体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8级新生以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意志、优秀的表现为两周的军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他们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启精彩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雁塔校区教学保障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