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时58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8年入伍学生座谈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武装部、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18年入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武装部部长王彪主持座谈会。

武装部副部长张亚辉通报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入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为国防贡献力量的决心。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分别向应征入伍的同学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军营建功立业。   

贾明远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并对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有理想的军人,坚定信念,不辱使命;二是做一名军事过硬的军人,刻苦训练,增强本领;三是做一名纪律严明的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贾明远要求相关学院和武装部要时刻关注入伍学生在部队发展情况,做好学生入伍后相关事宜协调处置工作。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与老师共庆第34个教师节

下一条:我校三名教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