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6时10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崔佳培)9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长安、雁塔校区各教学单位和教辅部门,深入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体育场馆、动力中心和各学院检查迎新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安增旺、总会计师冯智纲带领第一组在长安校区检查,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副校长卢光跃带领第二组在雁塔校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各单位迎新及开学准备工作,仔细检查教学实验设施、校园环境、水电保障、安全保卫及食堂饭菜质量等情况。校领导在全面检查后,对开学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迎接2018级新生。   

 

 


上一条:暑假期间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

下一条:通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承办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暨西安移动NB-IoT高峰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