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0时22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第12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5个重要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校长范九伦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的讲话以及6场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  

党委书记杨更社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的在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传达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在新学期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学校“追赶超越”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对贯彻落实5个中省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要按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要求,确保学校“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雁塔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