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5时47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3日上午,国家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司长马旭林、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李永松、办公室副调研员梁俊,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办公室主任周亚峰,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杨更社代表学校对马军胜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邮政局和陕西省邮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西邮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马军胜局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对更好更快地建设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范九伦简要汇报了共建后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从顶层设计、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邮政业务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马军胜在讲话中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邮政行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现代邮政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特色鲜明。他希望西邮积极做好邮政行业服务保障工作,在智能快递、电商模式、邮政安全等方面加强研究,积极寻求政企合作。他对加快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建设提出了四要求:一是深化教育改革,做好顶层设计,了解行业,服务行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破解发展难题;三是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四是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党政办 摄影 胡晓伟 马昱)

 


上一条:我校学生王钦获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亚军

下一条:追赶超越显成效——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