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1时59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组全国决赛在巢湖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征集作品,通过网上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省级赛评审推荐,组委会公示、复审后,来自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深圳大学等160余所高校的800余名参赛选手,共计300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2支队伍参赛,参赛作品均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指导,经过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工业工程系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三等奖1项。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走访结对帮扶学生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延安开展“学习梁家河,探寻梁家河”主题实践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