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2018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22时15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2日,2018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全国邮电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人民邮电出版社负责人、北邮出版社负责人和我校教务处全体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
  卢光跃对各邮电兄弟高校和相关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邮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并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我校教学改革思路等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承宽、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林金朝、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栓亮、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戴思俊、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分别作主题发言,各校教务处负责人、出版社负责人分别作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就开放课程建设、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各邮电高校轮流承办,是各邮电高校交流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平台,对突出邮电高校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延安开展“学习梁家河,探寻梁家河”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