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10时34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后,各位委员要及时调整角色,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发挥自己的优势,带头开展教学研究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要适应我国高等教育教育快速变化的新形势、新要求,善于抓住教学问题的实质,不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三是勇于担当,做在实处。新任委员要认真履责,教学相关工作要精心设想、缜密谋划,切实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在审定相关议题和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暑期工作安排布置后,卢光跃要求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按照学校要求,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学习,及早谋划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不断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教务处 )


上一条:2018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电院法林教授团队成功研制出多功能声学测量仪的试验样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