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9时52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7日,我校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巩稼民、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外国语学院MTI中心主任王晓燕、语言教学中心主任陈燕,传神语联网公司副总裁沈玮、高校事业部经理张华、高校事业部客户经理向袁媛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事业部经理张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巩稼民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和传神语联网的合作,实现提升学校翻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公司发展的双赢局面。沈玮代表传神语联网公司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传神语联网是我国语言服务的领导品牌,西安邮电大学是西北地区信息产业高级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希望通过合作把公司的优质平台、模式以及技术带到学校,为行业企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巩稼民和沈玮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翻译相关软件开发、MTI翻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MTI翻译专业硕士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横向科研合作、教师工程实践能力锻炼、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传神语联网是全球领先的多语信息处理及服务提供商,语言服务能力亚洲第3、全球第19位(来源:美国CSA报告)。其独创的语联网是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第四方语言服务平台,聚合全球译员和语言服务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基于场景的翻译及多语信息服务;已拥有注册译员近80万人,累计申请和获得的专利近200项、软件著作权近百项。传神语联网已经形成大型企业嵌入式语言服务、中小企业按需语言服务、云服务接入、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种业务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类型用户的无障碍沟通需求,已经覆盖国际工程、装备制造、影视传媒、情报资讯、跨境电商、文化旅游、服务外包、会议会展等五十多个领域。2017年12月李克强总理在武汉专程考察了传神语联网公司并给予高度肯定。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及军训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