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及军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7时37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及军训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与相关部门签订安全责任书。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保卫处、离退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梅永刚、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先后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王彪总结了2017年以来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武装部副部长张亚辉安排部署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稳定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后勤服产业务集团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贾明远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工作抓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工作抓实;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把工作抓好。   

孙冰红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把暑期安全工作和军训准备工作做好,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