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董鑫勇夺全国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首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9时39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5日,第18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幕,全国199所高校院的27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学生董鑫勇夺本次大赛首枚金牌。
   大赛第一项是男子甲A组20公里竞走项目,我校董鑫、梁超、李瑞民三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比赛。发枪后,董鑫一直处于第一梯队,为了甩开对手,董鑫在前半程都是最高配速,8公里过后将对手甩在身后,并在12公里之后领先第二名一圈。比赛后程天气闷热,教练员准备好冰水及时为运动员身体浇水降温。董鑫在比赛后程稳住节奏,发挥技战术,最终夺得男子甲A组20公里项目冠军。梁超、李瑞民分获第五、第八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队员平日刻苦训练、作风顽强密不可分,同时也是教练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的成果。赛前队员们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开始训练,反复练习竞走技术,不断摸索如何将体能达到最佳分配,力争将个人状态调整最佳备战比赛。赛后,教练员、队员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为西邮取得更多荣誉。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英方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下一条:通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