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高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7时01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103人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高伟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0名教师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高伟,主要研究方向为稀土掺杂微纳发光体系的荧光特性研究及应用。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JournalofPhysical Chemistry C》、《CrystEngComm》、《Journal of Alloys andCompounds》、《Journal of Luminescence》等期刊上发表SCI检索的学术论文30余篇,论文被引用200余次。现主持国家青年基金项目一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获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及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深入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