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十七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8时19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第十七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副校长卢光跃教授主持闭幕式。

范九伦在致辞中对完成培训任务的第十七期APT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班的所有授课教师、协调员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为学员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培训班成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桥梁。来自斯里兰卡的学员塞勒维拉斯尼代表所有学员发言,他感谢APT总部和我校给所有学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感谢所有授课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和我校志愿者为本次培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非常高兴能来到中国学习先进技术,看到了物联网技术的实际应用,通过培训收获很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艾达副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他说各位学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是在2周的培训里加深了友谊,学习了先进的5G通信系统相关知识,希望本次培训班是我们友谊的开始,希望今后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更多的5G相关技术。    

闭幕式开始前,按照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学员们分别就5G通信系统和物联网的应用为主题做了报告,报告会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教授主持。部分授课教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为确保培训内容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我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设计培训课程,并将实践教学环节穿插其中,组织学员参观了长安电信、西部云谷、陕西咸阳秦云智慧城市以及北斗开放实验室等电信企业和研究机构。一系列实地考察活动加深了学员的直观感性认识,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我校提供的规范化、差别化、细致化和亲情化服务也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 安瑾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经验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中国-东盟海陆缆互联互通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