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督导调研宜君县教育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1时15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6日,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赴宜君县督导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督导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对宜君县教育扶贫工作进行全面调研。上午,在宜君县教科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铜川市、宜君县教育局分别汇报了教育暨教育扶贫工作情况。对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以来在教育扶贫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西安邮电大学能够结合特色优势,在教育培训方面继续加强对宜君县教科体局的帮助。  

刘建林对铜川市和宜君县的教育工作特别是教育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对西安邮电大学在宜君县教育扶贫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西邮能够加大力度,利用高校资源,做好教育培训,助力宜君县早日完成摘帽任务。  

座谈后,督导调研组分别到宜君县高级中学和雷塬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考察。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全国邮政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