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7时07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职能部门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有力的促进了学校“追赶超越”。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要管党,增强本领,切实履行好第一职责。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力提高做好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坚持紧扣中心,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学校改革发展的效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三是要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强力助推学校“追赶超越”。要巩固和扩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小红专”专项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