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91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时40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结果公示,我校91项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70项、创业训练项目19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以上项目将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遴选。

此项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各院系积极动员和组织申报,教务处共收到各单位推选的22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共推荐120个项目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最终获得省级立项91项。  

近年来,我校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保障,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实践条件,强化实践指导,深化校企协同,丰富实践内容,形成了多元化实践育人体系。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和管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提供全方位支持,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项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