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市地税局来校开展送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时27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西安市地方税务党委委员郝炜,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广生带领西安市地税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雁塔区税务机关相关人员来校开展送服务走访活动,了解学校在创新发展中的涉税诉求。总会计师冯智纲与来宾座谈。

冯智纲在致辞中感谢西安地税一直以来对西邮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西安地税积极落实永康书记5月29日来西邮考察指示精神,就西邮创新发展相关涉税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充分体现了西安市各级政府部门对西邮事业发展的支持。    

财务处处长仝乃礼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副处长韦久丽提出了创新发展中的涉税诉求。市地税局相关处室进行现场解答,双方进行互动交流。    

郝炜在讲话中表示,调研走访是为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奠定基础,下一步西安地税将努力做到领导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充分发挥地税机关的职能作用,针对学校建立税收服务制度,通过优化税收环境,加大人才吸引力度,有效促进科技进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西邮更好服务大西安做好各项工作。    

西安市地税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广生代表市地税局向学校赠送税收优惠政策及纳税服务相关资料。    

学校党政办、团委、科研处、人事处、审计处、国资处、资产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出席2018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年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