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时47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的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讲题为《共产党员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课。

贾明远在党课中就共产党员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深刻把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紧密围绕党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目标和“三个倡导”这一基本内容,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他要求全体党员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对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要意义等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四个服务”结合起来,与做“四有好老师”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积极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