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时28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巩稼民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学科办)、校团委、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属高校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18年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  巩稼民在讲话中指出,追赶超越工作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省属高校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方案》,本次半年考核指标体系包含2个大的方面,9个分项、37个评价点。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针对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高质量地完成专项报告,同时精心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分类等工作。巩稼民强调,各部门要教育厅文件精神相关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

下一条:纪委书记孙冰红深入理学院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