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肖耀刚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时05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肖耀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以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孙冰红对肖耀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重点对我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健全规范,防控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开展工作,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建立起以岗位为点、权力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格局。当前,主要突出抓好“事前预警”“事中纠正”和“事后研判”三个关键环节,逐步形成以“动态查找风险、预警研判风险、制度化解风险”为主要内容的廉政风险动态管理机制,筑牢学校反腐倡廉的工作基础。  

刘进海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三重一大”制度运行监督情况、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廉政文化进校园、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三转”以及如何发挥“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的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耀刚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此次调研目的和在“三转”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