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来校督察调研我校“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时56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5月31日,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冀映秋一行来校督察调研我校“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座谈并汇报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新柱对冀映秋一行来校督查指导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五方面汇报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一、高度重视、积极实施,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各项任务,不断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二、主抓落实,强化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强化监控,提升质量,认真落实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听思政课制度;四、严格制度,强化保障,促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五、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全力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冀映秋在讲话中对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具有三个特点:一是校党委重视,有制度有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二是大练兵工作推进有力,特色鲜明,抓得很实。三是思政课改革模式创新,可以进一步凝练提升,示范推广。冀映秋对进一步做好大练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练兵。确保思政课教师人人上讲台,相互听课、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二是要全员培训。要根据2018版新教材内容,做好思政课专兼职教师的培训工作,不断革新教案、教法,提升教学效果;三是要全面提升。要结合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冀映秋一行还走进教室听课,深入了解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并查阅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相关工作资料。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与韩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