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韩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时4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1日,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咸阳召开,省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副省长陆治原主持会议。我校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咸阳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项目。会上,校长范九伦代表学校与韩城市人民政府市长杜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业制造智能化、数字文化产业、大数据建设、人才培养与合作、项目联合研发、共建创新平台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供稿:科研处 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来校督察调研我校“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校“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