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8时59分0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5月3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部分处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继学校5月初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梁家河》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专题学,推动《梁家河》内容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迅速在全校营造了学思践悟《梁家河》的浓厚氛围。杨更社对我校领导干部从《梁家河》中学习大学问,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助力追赶超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梁家河》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勇做追赶超越排头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强化本领,提升素质,进一步增强争当“五个过硬”好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张新柱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践行、弘扬梁家河精神,再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二是本次座谈会是学习《梁家河》心得的交流会,也是追赶超越工作经验的交流会,更是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鼓劲会,要从《梁家河》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提升“五个过硬”好干部新境界。三是目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追赶超越是学校最强音、主旋律,要进一步发挥好头雁效应,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加巧干,燃烧激情带动一片,把经验管理、科学管理上升到文化管理,激发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追赶超越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集体学习了《梁家河》部分内容和《陕西日报》5月30日头版刊发的中共延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署名文章《弘扬梁家河精神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13名处级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学习《梁家河》的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张博教授荣获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