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张博教授荣获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时38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0日,西安市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西安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光华出席。我校张博教授参加会议并受到表彰,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张博等10名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牛中杰等10名西安青年科技之星,王栋等20名第六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获得者,马千里等12名第六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提名奖获得者。  

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首个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大会还发布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先锋,共同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梁家河》,探寻梁家河”见证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