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与中科光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5时00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中科光电集团双方战略合作暨联合建设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中科光电集团浙江瑞安基地举行。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瑞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施巨耀、副市长章平,中科光电集团董事长卢立建等出席仪式。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从2014年起与中科光电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方面成绩显著。西安邮电大学和中科光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基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共同组建“西安邮电大学-中科光电集团光通信器件”联合实验室,围绕中科光电的产品研发需求,进行产品科技创新、设备升级改造、成果转化和技术支持,在光通信器件和材料、生物光子学诊断与检测、新型激光技术及应用和光电测量与仪器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中科光电集团将在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设立中科光电班和奖学金,联合培养光电领域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并聘请我校光电信息领域教授、博士为中科光电专家顾问。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科技处)

 

 

 

 


上一条: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中科光电集团签订“百万校友经济回归活动”投资意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