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9时29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上,铜川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宏介绍了2018年1至5月铜川市教育脱贫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院合宽对我校2017年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对我校在2017年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西安邮电大学在2018年继续支持、关注宜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宜君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贾明远与李延生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下阶段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召开帮扶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团宜君行活动及第二期电商骨干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