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7时56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参加了“以《梁家河》精神引领追赶超越”为主题的支部学习讨论会。
   杨更社在发言中指出,《梁家河》一书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有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民族复兴的梦想,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岁月中获得教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学深悟透梁家河精神,深入挖掘梁家河“大学问”的丰富内涵,不断从《梁家河》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将学习《梁家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梁家河精神体现到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上来,学以致用,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强化特色优势,构筑人才高地,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杨更社和全体支部党员就学习《梁家河》、走访梁家河的体会,结合学院“追赶超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广大教师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铜川市高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副区长刘文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