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7时33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1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现场评审会在通院大楼106会议室举行。
   评审会专家组由西北工业大学王海燕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戴显英教授、长安大学茹锋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柯熙政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张志文教授、陕西电信副总经理李延平高级工程师、中兴通讯西安分公司项目经理秦洪峰高级工程师7位专家组成。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主任巩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党委书记苗忠、副院长孙爱晶、姜静,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评审会。评审环节由全国工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委员王海燕教授主持。
   会上,巩红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姜静从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培养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接受了评审组专家的现场质询。与会人员就加强校内外导师队伍建设和推进工程硕士教学实践体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汇报会后,评审组专家一行对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教学及科研条件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评审组专家分别就学位授权点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问题,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参观考察、访谈、查阅资料后,经充分讨论,形成了学位授权点的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达到评估要求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评估结果为合格。
   反馈会上,卢光跃指出此次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达到了诊断评估的目的,学位点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完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水平。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狗文化设计大赛巡展走进西邮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