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时13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校友会、电子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对苏·瑞斯再次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三年来的合作成效显著,英方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评估体系值得学习,对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养、促进学科国际化具有积极作用。通过合作,双方实现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范九伦建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科研学术交流,提高学生联合培养质量。
   苏·瑞斯在座谈中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斯泰福厦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各项合作非常成功,各交流项目学生学习成绩出色,合作办学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她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特别是在双方的优势特色专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希望更多的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能够到斯泰福厦大学学习。
   巩稼民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办学规模和层次,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招生规模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不断提高双方的合作办学水平。
   会上,范九伦和苏·瑞斯代表两校签署了《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和中国西安邮电大学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协议》及《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和中国西安邮电大学合作框架协议》,苏·瑞斯一行与我校项目班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赴南京走访江苏校友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19届 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