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重点科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1时16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重点科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会。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物联网与两化融合研究院的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
   会上,巩稼民强调要通过深入研讨,查找科研平台建设的短板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尽快解决实际问题。参会人员围绕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积极发言,分析科研平台建设现状,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进一步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教务处、质评办深入教学一线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建成科技小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