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乔治•布莱恩来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时52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乔治•布莱恩博士来校访问,副校长巩稼民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与乔治•布莱恩博士一行座谈。

巩稼民向乔治•布莱恩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特别是2016年两校校长会面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就两校发展达成了多方面的重要共识,为两校未来的合作规划了路线图。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非常重视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增进了解,依托各自特点开展国际交流项目,进一步扩大合作专业,并鼓励年轻教师赴ITU攻读博士学位。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乔治•布莱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直将西安邮电大学作为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乔治•布莱恩详细介绍了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科研特色,并介绍了学校的两个新项目。乔治•布莱恩赞同我校提出的增加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业的提议,表示会尽快落实这项工作,愿意帮助我校在硅谷地区宣传招贤纳士,助力我校“追赶超越”。   

座谈中,双方还就联合组建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巩稼民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按照会见时双方的讨论意见,拿出工作方案,推动两校的实质性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见结束后,乔治•布莱恩校长在国际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我校良好的实验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延安分院成立

下一条:我校三项科技成果获2017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