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三项科技成果获2017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时43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2017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三项科技成果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禹忠高级工程师主持完成的《车联网接入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获二等奖,陈彦萍教授主持完成的《数据驱动的工业互联网研究及示范应用》和李永红教授主持完成的《移动互联网促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路径与模式研究》分获三等奖。  

2017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经由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60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3项。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乔治•布莱恩来访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重庆邮电大学学习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