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重庆邮电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0时00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重庆邮电大学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邮电兄弟院校交流合作。党政办主任韩炳黎,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巩红陪同参加。

交流期间,杨更社与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方海洋、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副校长符明秋、副校长陈前斌,以及重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办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培、绩效考核、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全方位深度合作,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两校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杨更社一行还参观了重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业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三项科技成果获2017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